如果不是甘地这个圣雄在我心中的地位,我认为这部电影还要差。影片有些跑题了,我不知道他想说甘地还是要说他的儿子——哈利。我想导演是想展现给我们从一个儿子的角度,看待甘地的角度。但是,我认为电影做得还很不够。两条主线模糊的交叉在一起,反倒什么也没说清楚。这个故事应该有很多可以突出的地方,在那个大的历史背景下,所有的冲突集中在甘地身上,他是一种什么样的表现?一个儿子眼中的父亲,有哪些平凡,又有哪些不平凡?什么样的心理冲突,或者力量源泉,让甘地做出了这样或那样的决定。这些,影片挖掘的还很不够深刻。
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,版权归原创者所有,只提供web页面,并不提供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Copyright © www.21t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· 23影视